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2018年宁波市热处理学会理事会暨18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关于编辑出版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会员名簿(2018版)的通·中国热处理技术网投稿指南 ·宁波市热处理学会会员入会须知·会员用户完善注册信息通知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求信息 > 供应信息

工业炉保温设计方案厂家山东成宝

所在地区:山东省   时间:2016年11月04日 08:55:22  【加入收藏夹】【举报】【关闭

山东成宝热工公司承接砖瓦隧道窑吊顶 陶瓷纤维模块产品、保温技术咨询指导、施工及改造工程,我公司可一条龙服务!主营产品:陶瓷纤维毯|陶瓷纤维模块|陶瓷纤维纸|陶瓷纤维板|陶瓷纤维喷涂料|陶瓷纤维折叠块|陶瓷纤维纺织品|陶瓷纤维异型件|高温粘合剂|陶瓷纤维棉|陶瓷纤维毡
  陶瓷纤维棉在砖瓦窑炉、工业窑炉中的高效应用:
陶瓷纤维材料,具有耐温、绝热、质轻、抗热震等优良特性。用以取代传统重质耐火材料作为工业炉壁衬材料,能有效强化工业炉绝热结构,能有效的控制炉体热损失,实现节约能源的效果。由于采用陶纤壁衬后,炉壁轻、热容量低,能有效提高炉子的升温速度,缩短炉子操作周期,提高炉子作业率和操作的灵活性。 由于炉壁轻,无热膨胀应力,抗热震,可显著的节约筑炉钢材,实现高效、轻型窑炉结构。炉子施工完毕即可升温投产,无需烘炉程序。工业炉保温设计方案
采用层铺叠砌组合方式的技术优势,层铺与模块复合结构炉衬是纤维炉衬结构中,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炉衬结构形式,该种炉衬应用结构具有以下优势:保证较长的使用寿命:锚固件处于炉衬的冷面,降低了锚固件的材质等级要求,保证了锚固结构的长期使用寿命。无缝隙炉衬;模块压缩成手风琴状,安装完毕后解除模块的包扎使之膨胀并相互挤紧。使模块的膨胀可弥补纤维在高温下的收缩缝,并防止接缝处的纤维毯在高温下产生开口缝,排与排之间用同材质的纤维毯对折成“U”型压紧,以补偿模块与模块之间高温下的收缩,模块单块安装固定,维修方便。   
工业炉保温设计方案陶瓷纤维应用                            
1、均热炉       工业炉保温设计方案均热炉是初轧厂中加热钢锭的炉子,钢锭轧制前在均热炉内进行加热和均热到轧制工艺要求温度。均热炉都是坑形的,钢锭加热的温度为1200—1250℃,炉膛内的工作温度高达1350—1400℃,属周期性热工制度的炉子。传统均热炉都采用耐火砖砌筑。炉墙中部用硅砖,炉底和炉墙下部用高铝砖,也有用镁砖砌筑炉底的,移动式炉盖用异型粘土砖砌筑。由于不定形耐火材料的广泛应用,均热炉已逐步用耐火浇注料代替耐火砖砌筑,取得良好效果。耐火纤维可用于均热炉的炉墙冷面永久性绝热层、活动炉盖密封槽(取代原来砂封槽)以及换热室的壁衬绝热。
2、推钢式连续加热炉     工业炉保温设计方案
炼钢厂生产的钢锭,经初轧厂均热炉加热,开坯轧钢机轧制成不同形状、尺寸的初轧坯材(板坯、方坯)。推钢式加热炉是用把初轧坯材或连铸坯等再加热到热轧所需温度的热工设备。根据连续式加热炉热工制度、温度制度及炉膛形状又可分为两段式、三段式及多点供热式连续加热炉。
耐火纤维一般可用于预热段壁衬材料,加热、均热段壁衬背衬绝热;烟道系统壁衬材料及热风管道包扎材料。
3、步进式加热炉 工业炉保温设计方案
步进式炉是依靠专用的步进机械使钢坯在炉内移动的一种机械化炉,其基本特征是钢坯在炉底上的移动靠炉底可动的步进梁作矩形轨迹的往复运动,把放置在固定梁上的钢坯一步步由进料端送至出料端。耐火纤维一般可用于预热段壁衬材料,加热、均热段壁衬背衬绝热;烟道系统壁衬材料及热风管道包扎材料。
4、环形加热炉         工业炉保温设计方案
环形加热炉亦属于连续式加热炉,由环形炉膛和回转炉底构成。环形加热炉主要用来加热圆钢坯和其它异形钢坯(如车轮轮箍坯),也可以加热方坯,一般用于钢材锻造和轧制前的钢坯加热,也可用作热处理加热。环形加热炉的内环墙受热后会向内环炉壳方向膨胀,砌体容易倾倒,需采用加固措施。由于耐火纤维高温无膨胀,并且热稳定性优良,普遍采用与各段温度相对应的耐火纤维模块砌筑全耐火纤维壁衬。
5、台车式炉 工业炉保温设计方案
台车式炉属于间隙式变温炉(炉子运行中,各部位温度随时间而变),炉膛不分区段,炉温按规定加热温度制度随时间程式化变化,用于钢锭(或钢坯)锻前加热或工件热处理加热。传统重质耐火材料壁衬,炉体散热和蓄热损失大,炉子热效率低下。砖砌台车式加热炉的热效率应用15%左右;而用耐火纤维作壁衬材料,且自动控制的台车式热处理炉,其热效率可达40%左右,显著降低设备投资成本,且使炉体结构轻型化。
6、罩式炉 工业炉保温设计方案
罩式炉属于间断式变温炉,炉膛不分区供热,炉温按规定的加热制度随时间变化。罩式炉主要用于工件的光亮退火,也用于工件的一般热处理。罩式电阻炉则主要用作高温热处理加热。采用耐火纤维等轻质炉衬后,外罩自重已不再是增大车间起重荷载的影响因素。
7、井式炉 工业炉保温设计方案
井式炉具有垂直圆形炉膛,炉膛直径0.5—4.5 m,炉膛最深达30 m,其热工制度与台车式热处理炉相似,用于长杆形工件,如炮筒、汽轮机主轴、发电机转子、船舶柴油机主轴等工件的正火、淬火、回火等热处理加热。炉子内衬使用粘土砖砌筑,耐火纤维作为背衬绝热层,从炉温制品表明,只要保持长杆形热处理工件装出炉的垂直度,避免工件撞击井式炉壁衬,圆筒形井式炉壁衬和炉盖匀可用耐火纤维作为炉衬材料。                          
8、干燥炉 工业炉保温设计方案
普遍的室式干燥炉主要指砂型或砂芯干燥炉。用以对砂型或砂芯进行加热,使其所含水分汽化蒸发,并扩散到周围介质中去,以达到除去砂型或砂芯中水分的目的。虽然室式干燥炉属于间歇操作的低温炉,但是采用在红砖壁衬热面粘贴一定厚度的耐火纤维贴面层,可明显提高干燥炉的热效率和干燥速度。    工业炉保温设计方案

  联系方式
发 布 者:
sdcbrgxj (发送站内信息)
联系邮箱:
15306403879@163.com
联系方式:
15306403879
联系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区导航
 北京市  天津市  河北省
 山西省  内蒙古  辽宁省
 吉林省  黑龙江  上海市
 江苏省  浙江省  安徽省
 福建省  江西省  山东省
 河南省  湖北省  湖南省
 广东省  广西  海南省
 重庆市  四川省  云南省
 贵州省  西藏  陕西省
 甘肃省  青海省  宁夏
 新疆  香港  澳门
 台湾省    其它
分类导航
  设备信息
设备求购 设备出售 检测设备
仪器仪表 热电偶 维修配件
  二手市场
二手电炉 二手配件 二手仪器
二手介质  
  求职招聘
工程技术 财务会计 经营管理
 
推荐信息